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不想你成为我的束缚

这个假期...是我过得最没有意义的...是我过得最烦的...也是我过得最痛苦的...

明天就星期二了...后天就开学...意味着PMR已经结束...提醒着我SPM已经来到我家那个路口...正朝我家的方向前进了...再多几个星期...它就要来到我家按门铃....叫我请它进去住一个月了....

[SPM很重要的啊...很重要的啊...很重要的啊...]

是啊...很重要....恨不得明天就考试....不是说叫它快点来我就会快点死...而是我想感受它那强大的威力...如果有那个威力...我就可以启动我那个半生锈的马达了....

或许有人听不懂...跳过吧...

上个星期我过得就要烦死了...因为上个星期弟弟有几天是有上课...结果他的朋友七早八早就来我家了...来我家做么?玩电脑...当我家好像网咖一样...来我家浪费电....因为我家有三架电脑...楼下一架...楼上两架...爸爸的电脑都不可以碰...因为有很多文件在里面...怕我们乱乱用弄到virus...总的来说可以用的只有两架...他的朋友一来就很自动自发的进去我爸房开电脑....几有“礼貌”下的!

天天都在家里...不是对着书本就是电脑....再不然就是锅铲和拖把....好无聊....哪也没去...

似乎成功摆脱了tom...全靠政南给了我勇气跟他说了那番话....其实我并不想的...我真的就要疯了...终于铁下心来用自己的话语化成一支箭射穿他的心了...我觉得我很难再和他做朋友了...我想他会恨我吧....因为心底里告诉我:我不想再看到他了....因为害怕他...我一直退后....如今退到这个地步...我无法再退了....我想推开他、推倒他....在他还没有爬起来之前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他找不到我的地方...

我知道他看不到...但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不是因为伤害了他而要求他的原谅...而是因为我并不是他要的那道菜....对不起....请你离开吧...

没有他的信息...没有他在msn烦着我....顿时感觉心头轻松了很多...

也许会有人觉得我很衰....不过我没有介意别人认为我衰不衰的问题...我只是不想我的未来会贡献给青山就是了...发觉认识他之后...我的精神就很不好了....






如果真的摆脱了...谢天谢地...

2 comments:

wanki said...

有没有严重到要进青山啊
不过我同意
哈哈
被一个自己完全不喜欢的人烦着
真的很想重重地给两拳他
其实你没有很衰啦
这也是正常的
情愿孤单一个人
也不要随便找棵菜
祝我们
单身快乐吧!!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哈哈...
你讲的话比我更有深度 xD
不过我还不至于想给他两拳啦...
只要他不要一直kacau我就好了...
哈哈..谢谢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