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又一次的...

我又梦见你了...我真的有这么想你吗?

不曾见过你...我梦见你这么多次...总是不记得你的样子....内容都差不多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何.....

去年年底...你突然不再和我联络...那一天...我梦见你...你看到我转身就走...在梦里无论我有多想拉住你...就是无法前进...无法拉住你...在你身后竭尽了力气叫你不要走....你就像没有听到我的呼喊...连头也不回就走了....

我醒来...发觉自己流着眼泪...那天你突然的消失...我实在负担不起...

这次...我梦见你了...还以为这次可以记住你的样子...没想到我还是不记得....我只知道你和我画的漫画版的你很像...

[你又一次在梦里救了我...]

梦...真的让我想不通...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梦见你救了我?而不是别人?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对你说...[不要走]....吧....









当然...如果有一天遇见你...我的梦或许会消失...
因为我不再牵挂了...我不再有遗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