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

10月3号那天是中秋节哦...我跟我弟弟玩蜡烛...每年都有玩...哈哈...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啦...虽然我自己都这么大了...不过不玩有点怪叻...中秋一定是要玩蜡烛点灯笼的嘛....文化传承嘛...


[我跟弟弟排的 xD]

[灯笼哦...很美叻...]

之后在家还拿那个菱角来玩...



[LOLx...无聊的三姐弟...]


这次还好啦...没有烧到灯笼...因为灯笼烧掉了好像很不吉利== 我不懂有没有这种说法....不过看到灯笼烧掉了有种怕怕的感觉...我也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感觉啦....

今年又没有月亮看...还是一个乌云密布的晚上...

1 comment:

labichan said...

我反而很喜歡燒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