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Don't cry...

面对着老师退休....我那时真的有被一个学生写给老师的一段话touch到...尤其那句“我爱你”...顿时让我的眼泪如崩堤般涌出来...不过幸好没有被人看到...忍住了...

[那个老师没有教过我的...我干吗哭?==]

以前曾经被一个魔鬼特训到哭...举动很明显是针对我...不过心里却无法反抗....不知为什么....是不想反抗...还是一早就知道自己根本不行?

结果在特训休息时靠在栏杆边让自己大哭一场....那时刚好早上班下课...变到那里有一群人...都是senior和他们的朋友...其实那时魔鬼到底在特训我什么其实也不明白....

不过多亏了他....不用言语教我坚强...教我逆来顺受...算是吧?也多亏了另一个人...让我知道哭并不能解决问题....自从这个人出现以后...我很少哭了...








[我不该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