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surgery done.

今天早早去HUKM了...还以为不会多人...怎知多到..........

而且在那里看医生都是老人==...连护士都以为是我妈妈来看而不是我...因为眼科的大都是看白内障的...我一个17岁的进去很怪==

站了2个小时多...终于到我了==...很累...

进到去看到的是没有见过的仪器...医生用这个又用那个的...12345帮我检查完眼睛后...就是恐怖的时候了...

[在手术室外面等动手术...]

既然医生说今天可以解决...就是最好咯...懒得再来了...而且也没有这么多时间....速战速决...

手术室里面很冷...感觉自己就像尸体== 开始的时候...就是消毒...在我的眼皮上涂了很多东西之后就是打麻醉了...很痛啊!!!有没有不痛的麻醉!!!幸好护士抓住我的手....我才没有这么怕...妈妈又不在身边....

打完麻醉就开始了...之后的10分钟就像1个小时一样....细节就不讲了....很恐怖...

动完手术....在我的眼睛粘了一层层棉花...叫我按住止血....lol...变成独眼龙了....动完手术放心下来...在等医生做另一个跟我也是同样case的时候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因为粘了棉花...不能戴眼镜....算是半个盲人了....全部都是blur blur的...我知道很多人看着我...不过我没有去介意...因为我根本看不到有没有人看我== 就算有也不出奇...是我也会看的啦...









[surgery done. P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