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乐园。

今天几够力下的...2个人去上课罢了...其实也不是上课== 因为只有两个人而已上什么课啊!!!

一早来到...整栋楼静静的...隔壁那栋的中三教室都没开灯...我隔壁班根本没人!!黑黑暗暗的环境不禁让我胡思乱想起来== 开了门...在班上坐了一阵之后...关灯就下楼去我的“秘密基地”了...

在“秘密基地”趴了一下...突然“喵~”的声音...虽然戴着耳机可是听到很清楚...原来是伟彬抱了一只猫进来...呵呵~我最喜欢的猫哦....毫不犹豫捏了几块饼干给它...后来琍心来到...就跟她一起进礼堂...发现礼堂很够力空....只有10几个人....当然那10几的人全部是form5的...

在班不懂要做么....就玩积木...拍了一些照片来edit...

呵呵...看到自己的杰作很开心^^

之后就跟Sn老师聊天啊...讨论问题啊...之后就去办公室帮老师做点东西...就回班....整个过程就是空......

下半段的课还有上一下华语...缨旗都跑来我的班上课....过后就是Sk...老师都没有进班....其实今天我去学校到底干吗== 我自己都觉得很浪费时间....补课都不算是啦==

[白痴愿望会成真?]

3 comments:

labichan said...

请问你在哪里edit照片的阿 ?
很美哦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一个program叫conew...
华语是可牛...
很好用下..适合初学者...^^

labichan said...

噢 ~
我也是用這個 program 的
可是用不到那些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