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毕业。

毕业典礼在13/11结束....我并没有流泪...或许都知道我们未来一定会再见面吧....

就好像平常一样早早去学校....然后就去交ak给老师改...希望这次会对很多...之后就去stor坐一下...那时没有人...看着我每次乱画的桌子...终于都要放手了....这个小屋子...也是要放手了...我看除了这个stor之外应该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再让我发泄和偷懒了吧...呵呵...

之后就回班...已经很多人在班拍照了....我也只是拍了两张...那个时候没有mood拍...只是大多数都是被别人拍而已....

我还是第一次笑到僵硬了....

毕业典礼开始的时候...根本没有人听台上的人讲话== 全部在玩拍照...哈哈....不过一拿到毕业证书的时候...很兴奋^^ 哈哈....心里真的在大喊:

[我毕业了~~~~~]

够爽...虽然很不舍得学校的朋友...不过还是要离开...有同学哭了...还是男生...毕业典礼上流泪的人很少...不然我也会跟着哭...哈哈....过后全班人回班后就拍全体照...因为我们都拿到毕业证书了^^哈哈...

之后就换上我们的class t-shirt啦....换好之后就是拍拍拍~ 去挖人来拍照...也找了老师一起拍...虽然并没有和全班的人拍完...不过我不会忘记你们的...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拍完后...我很累了== 就去stor...哈哈...刚好那班krs的都有duty...也找他们拍照了...在stor休息了一阵...建国他们就下来了...在stor wax了整个小时的头发...才出发出去wet==

结果缨旗的头发被建国和伟俊弄到整个猫王的头...而我的头发给他们弄到好像狮子样== 吼~

到了musicbox..当然是唱K咯...唱到5点多...我一直冷到发抖....冷到很够力....我们6人在K房里庆祝我们毕业啦...庆祝伟俊和建国终于不用这么辛苦啦== 当然还有庆祝我们友谊万岁....yam sheng了一轮又一轮....感觉喝下去的可乐是最好喝的饮料了....因为里面多了很多的祝福....结束时我们一人讲了自己的感言...建国讲到很感动...我沉默...我没有哭....但我的心里很痛....是舍不得的痛....

后来伟俊说要唱最后一次毕业歌...缨旗就开了那首毕业歌的音乐...那时我还以为是那个点唱机播出来的...吓到我...唱着唱着自己就哭了....因为当我想到再也无法每一天都见到大家时....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下来...无法再唱下去了....停止了哭泣...想想以后我们再出来yam cha...一定会有时间见面的...我如是的希望...

之后...我们走路去mewah club吃晚餐....好斜的路== 很难顶下...一不小心就滚下去了...走着路都可以看到那条路在自己的头顶==

到了mewah club...夜景很够力美哦....超美的...可以看到学校...可以看到整个加影的夜景...还可以看到KLCC和云顶...woo~几爽!我最喜欢看夜景^^ 很多灯很美...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搬出去外面坐...吹吹风....很冷下== 我们在那里玩kam min toi啦...玩“电饭煲”啦...玩“骗人的”啊....玩那个加起来要13的啊...哈哈...不懂是叫什么名所以写出来...那个“电饭煲”很够力刺激下...因为6个人玩要调换名字叫...会kik带...哈哈哈...因为我很眼睡....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之间还聊人家的坏话tiam...哈哈...

到了大概10点多...我们就回了....我去碧琪家拿东西...顺便等妈妈来载我...回到家11点半...就冲凉睡觉了...累死....






**唉...我又错失机会了...

p/s: graduation day photo in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