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If no one will listen...

我打了一个故事...其实已经拖了好几个月...很早很早就开始了...

今天给了故事中的当事人看...他似乎没有什么反应...像日记?或许是吧...不过我是不会随随便便就把日记给人家看的...而且日记我是写在书里...而不是这么费事去打去印!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做费时又费事的事情...

算了...看来我不适合写文章...

还以为他看了会笑...会开心...原来我做什么都功亏一篑....费了那么多的脑力去想如何要把故事写的好笑又有点文学...去学学人家有点耐人寻味的写作方法...还以为像他那样喜欢写故事的人会欣赏...就算不会欣赏看看也许会笑吧?

怎知他没有看完....

够力...那我写酱多其实是在为了什么东西?都没有人要看...亏我还从认识他那天开始写写到毕业...长达7面的故事....四千六百四十一个字...我忘了我用了多少个月...不然可以list出来...

早知道我写来自己看自己爽就好...

他sms跟我说他没有看完...是因为他以为我在写日记...我没有回他说我只是在写故事...是不是写真实的故事会像写日记?

我不懂....做么没有人肯听我讲话...我只好写...结果还是没有人看....





原来我从头到尾一直都是个透明的人...



Why?

1 comment:

wanki said...

谁说会没有人要看
虽然我不知道故事中的男主角是谁
也不知道你和他的故事
可是我相信
总有一天
你会遇到一个
真正欣赏你的人
或许现在这个男生
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并不是你的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