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那家伙...

昨天幸扬sms跟我说政南出国了....他女朋友会去幸扬家拿礼物...心里除了叹气...还夹杂着苦涩的味道...

不再抱怨...那家伙这么久都没有和我联络...
不再抱怨...那家伙没让我亲口对他说生日快乐...
不再抱怨...那家伙出国都不要讲一声...
不再抱怨...那家伙再也不对我说他的近况...


[也不再抱怨...就算以后都见不到那家伙...]

不知为何...我变得不会抱怨他做的一切...不像是痛苦的忍受...应该是没感觉了...当初那种感觉消失了...是因为那件事之后吗?应该是吧...原来是那个人改变了我对他的感觉...

[一切都成了曾经...]

我曾经说过...不想再让“我们在一起”的字里加上“曾经”...没想到我还是加了...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再回来了...他踏得出这一步...就得走完这个路程...我相信他和我一样是普通人...却也相信他不是普通人...这么矛盾的想法...我看全世界只有我才会为此而烦恼吧...我甚至觉得他只是一个朋友捏造出来的角色...如空气般透明...

[在现实中其实他是不存在的...]

如果他真的是假的话...那这两、三年来我认识的是什么东西?

越想越离谱了...听着他送我的歌...我现在只能相信他...相信他不会忘记我....也相信他依然是存在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坐火车回...到站之后妈妈过不久就来了...我开门上车...可是我的beg钩到那个铁枝...在门那边的铁枝...结果我还没有上车我妈妈就开车了!!O__O!! OMG...我只好快手快脚“跳”上车迅速关门...我还喊到很大声=___=''' 不过撞到手...因为差点上不到...幸好撞到罢了...如果跌下去我就给后面的taxi碾过了==好危险...我妈妈开车是以为我上车了...==






*[不要学我跳上车=='''我是紧急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家伙...
我都还没有出国留学,你怨什么啊?==
我只是过去适应一下环境,下次来的时候就不会陌生啊!

我不理会你会怎么说我,我只是不希望你无理的判断我。

朋友的信任,难道也是犹疑吗?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我没有怨。只是觉得...放开了。到现在我还一样的信任你..信任到自己都会怀疑你..

朋友之中,只有你会让我有想跟你吵架的感觉。不知是不是自己表达得不够好..常常惹火你呢?还是自己太情绪化?



都是自己不好..每次都让你生气...
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