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发烧接力赛

原本应该在昨天就痊愈的....怎知昨晚开始发烧....

[又复发了...]

就像玩接力赛那样...似乎都不让我有休息的机会...而且现在离预考越来越近了...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充足....都不懂预考要怎样死....不行的啊...我还要拿这个预考的成绩去读书的啊....

世界就要被撕成碎片了....我是这样感觉到的....
有无形的恐惧与慌乱在报纸上渐渐的显现....
大地在怒吼着...抱怨着人类对它做过的事....
好像准备与人类同归于尽....

[感觉...离世界末日的脚步不远了....]

现在只想一切平安...世界和平就好了....快点好啊我....

2 comments:

雨婷 said...

没有世界末日拉。。
考试加油。。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呵呵...感觉而已啦...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