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When darkness fall...

我干着喉咙唱了1个小时多的歌....non-stop...原本已经喉咙痛了...现在就已经听得出声音有变了...没有责怪任何人...是我自己想唱的...

很久了....这几天都呈现no mood的状态....并不累...并不想睡...也不伤心....也不是不快乐...

[What I feel is no feeling....]

空的...是白色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感觉不到甜酸苦辣....那本黑色日记簿的日期停留在1号...接下来的5天我什么都没有写....虽然都有见面...但却没有我和你的回忆....

朋友说我像阴天...是像阴天那样阴气沉沉...还是像阴天那样迷茫?还是像阴天那样捉摸不定?

[不想再理了...一切顺其自然...不想烦死...]

Let it all out Let it all out
不那么逞强也没关系
不知何人画上的 那墙壁上的花 随风摇曳
做自己 却无人能懂
漫漫长路中 不断失去 却又不断得到
也有那突然寂寞 暗自饮泣的日子
让泪水与疼痛都化作繁星
将照亮明天的灯点亮
小小的手指点着 两人共同创造
点点繁星熠熠闪着明亮的光 寻找永远
再见了 也许有一天我会再回来
即使如此季节也依旧回转
即使有小小的迷茫也要前行 与你同行
只要这点永不改变

——[Let It Out] 福原美穗

[到底还有多久...我才能重新看见蓝天...重新看见白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