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久违的高烧

忘了距离上次的高烧是几时了....只记得每一次高烧我就如死尸般...

昨天早上起身....就感觉很够力不对劲了...拿了电子温度计量...

[37.19度]

还以为没事的....可是到下午就感觉已经是发烧的状态了...从1点多睡到3点多...起身洗了厕所后又从4点半睡到8点多...还以为睡觉起身后就会没事....怎知起身后头很够力重....里面好像装了很多铅球....很重...还可以感觉有东西在里面滚来滚去....很想抬头不用出力...拿条绳子吊住算了....

吃了饭....还没洗碗又倒在沙发睡了....那时的我应该跟猪没有差别吧....吃饱了就睡....可是吃完饭...感觉很想吐....

听到爸爸回来的声音...差不多要10点晚上了....我就叫爸爸带我去看医生....因为我真的顶不顺了...睡觉的时候似乎在害怕什么....呼吸很急...连翻身都觉得辛苦...全身很热....坐着又不能坐久久....骨很酸....阿翔讲很像孕妇== 炸到没有话讲....

因为爸爸去了人家的新居入伙....我们10点半才到诊所....透过玻璃门看到一整排椅子都是人....医生也要开OT...有点同情那个医生....但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如果不是发烧我才不要来....

看了医生拿了药...我发觉我整个星期六就是睡....好累...生病到好累....

吃了药....今早起身...发烧退了....虽然还有点头痛头晕外....其他应该是没什么了...不过还是很想吐...==昨天看医生的时候...很怕医生突然间跟我说...

[抱歉...你中了H1N1 A型流感...]

如果是真的...我看我的生活会变成白色的吧?与世隔绝...连家人也不准见面....还要默默忍受别人的憎恨....

愿大家都身体健康哦......take care arr....

2 comments:

Rex said...

哈哈,幸好医生没说那句话,
你然可就吓死你咯~
XD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哈哈...
到时候就无法跟你们一起“出生入死”了...
哈哈...

[意思是同甘共苦啦=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