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5年来这场[战]斗...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我终于从那3天的kem回来了....得到的也有...失去的也有....有笑也有泪...有美好的回忆...当然也有不好的....得到的往往一定会有正负两面.... 这一次是KRS历史上第一次和bomba一起去kem...事实上感觉真的很不错...让我多了很多珍贵的回忆....

Day1 5/6
我们8点到学校...准备要去的东西...虽然1点半才出发...但是要弄的东西还有很多下...就召集他们8点早上在学校集合...

这些就是组员的照片咯~

[士兵国]的组员


[集结军]的组员

[Resident United]的组员

[血泪之战·胜国]的组员]

[黑暗·战国]的组员



[bear bear王国]的组员 (最可爱的组)

special group[帮忙带动气氛的组^^感谢]


弄了很多东西后...就准备出发了...很多小事情都是没有商量好...结果很多小事情都搞到手忙脚乱...我真是失败下== 1点半就出发了...我们的巴士名义上是冷气巴士...结果咧?冷气坏掉!==很像sauna...排汗量立即增加...热到极点...过后我们就到了那个地方...Kem Rebutia, Gombak....到了...比巴士凉很多...

过后我们就开始由负责人讲解....然后就开始让勤欣带他们玩下game...我和其他AJK就准备下午餐....他们吃完午餐后就放他们去冲凉....我们才开始吃....吃完就冲凉....那些水冷到~~刺骨....每淋一次水我都想尖叫...太够力冷了....毕竟是山里的水....过后我们就弄晚上的open ceremony...差不多要开始的时候...竹彬的相机突然宣告“失踪”....我们就忙着找...结果舒婷催我们要开始了...我只好停住不找...因为我负责司仪...再找就没办法开始了...因为老师已经到了....

过后就老师致词...troop leader致词...bekas pengerusi致词....pengerusi致词....其实...我并不是司仪的料...虽然有稿但一拿mic我就整个人发抖...因为我的心理一直不敢在大庭广众面前讲话....我尝试壮胆...但会乱阵脚....脑袋简直是空的....最后还是有找回竹彬的相机啦...

开幕啦....原本绑在卷起的banner上的气球被troop leader和老师用BB弹的枪射爆...然后整个布条就跌下来啦....很开心啊...一次就成功!




过后就颁纪念品给老师和bekas AJK...然后就是队员们的banner和fancy dress+武器啦...wo~哈哈...
[JiaWei n SeiChong]

[WeiQuan KunHung HouKit WeiKang]

其他的因为太多了就不post啦...接下来就是drama的.....主题是童话故事+战=v=


[丑小鸭剧照]丑小鸭(WaiZhun)去经理(JunYew)那里见工


[美女与野兽剧照]美女(KunHung)和野兽(红衣的)找小天使(JiaYi)

[灰姑娘剧照]卖鞋子的人(Adrian)在问顾客1(JiaWei)和2(遮脸的)被偷的玻璃鞋


[美人鱼剧照]pizza外卖(蹲着的)送pizza给美人鱼(XiaoFei)爸爸(JiaXiang)出来阻止

[白雪公主剧照]巫公(SeiChong)打电话给白雪公主(WeiBing)要求用小矮人(后面蹲着的)换黑马王子(Arvin)

[阿拉丁剧照]

[小飞侠剧照]

之后就结束啦...第一天就这样完了...后面两个drama我去了厕所没有看到=v=...呵呵....天气太冷了....很够力冷....

1st day finish...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vicky+ said...

wa~all team got so yeng d name~
but see dao bearbear==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haha..they say wan 和平 ma..
so put bear bear lo..
i also donno how come gt bear bear d..
they all think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