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A和冷风

A...就是A型流感....我自己编出来的缩写...懒惰写长长....

今天....是我第一次感觉马来西亚就来下雪的感觉.....很冷....我在6月的假期后突然改变了习惯...我一来到学校就是进stor了....做什么?什么都不做....也许是睡觉....或者画画吧....大多数是涂鸦....我很坏蛋的...拿liquid paper涂桌子....写自己的心情....

最近真的很显...今天我在班上睡了一节课...老师没来....我很少在班上睡觉的...更不用说是睡了一节课....然后...我就拿画好的图画给缨旗...我原本以为他们会在stor的....不懂他们去了哪里...留下书包而已...我怕图画放在桌上会不见...压在他书包下面会皱掉...就自己打开他的书包放进file里....

[抱歉啊缨旗...擅自打开你的书包...]

不知是不是因为A的关系...全校的老师都好像很忙...然后我们就很显....又不知道要干嘛...来学校好像来睡觉这样...带了书老师又不进班...什么世界?结果最后变成自己温习功课....今天我没有读到书...因为我很累....friendz的图画终于赶完....啊~累....而且是不收费的...可是还有6张设计图.....我可以下个星期一交出吗?希望可以啊~~老天保佑不要让我中A啊....

最近朋友拍拖了....幸福哦~我呢?还是单身啦.......4个女生里面哪个在这5年里面没有拍拖过的?有!我咯......哈哈.....算liao啦.......就只有我在喜欢人都没有人会喜欢我.....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一厢情愿而已....

刚好今天也是那4个去考试的回来的日子.....3个sarjan了....1个koperal....不错了.....下一代终于都有sarjan....加油吧你们....

[我一直在想你的事....可是你应该不会想我的事吧?毕竟我在你眼里只是朋友...]

2 comments:

小言 said...

ooo…今年可以四个人去考啊…幸福到~
而且酱强三个sarjan……cool~ ^o^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cool叻...
我也替他们开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