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3rd day of camp

Day3 7/6

这天...是准备回家的时候啦...起身做早操先...
过后我发觉到一张照片...很好笑啊!!>v<

[呵呵呵....刚刚好全部人望过来...=v=]

吃完早餐后...就准备去jungle trekking啦....事先听过等下去到那边会有瀑布...所以我穿黑衣去咯...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啦....

刚开始就是走马路...然后下到河那里过河...很浅而已啦...一直这样上上下下....鞋子湿了又湿...因为前面的走很快下...我们后面的就脱节啦=v=..老了啦....

后来去到一个隧道前面....隧道里面有水流出来....相当急.....进去之前我们就拍照留念啦....
[ZhuBin ChingSeng Yi 那边的负责人 SuehTeng YuetLi Me KarYan n 那边的负责人also]

一路走.....相当远的路程....我流了很多汗....整个头发都变成一条条的了....不过很舒服....也许是因为是森林的关系吧...有点凉凉的...又不会很热....原本我的前面是一个不知道什么名的bomba==...走走下我都没有注意到变成缨旗了.....呵呵...我太专注于地上的树枝了....后来差不多要到的时候....看到迎面而来有一些也是来瀑布玩的聋哑学生...霎时间我们全部会了一些简单的手语....哈哈...他们看了会笑....我们也很开心....^^

到了那边....呼哇~~~~瀑布好美哦!水很凉....真的很爽哦!!我们?当然是迫不及待了啦!不过叻...玩水前....先来个合照先.....

[YuetLi SuehTeng KarYan ChingSeng Yi ZhuBin Me n JiaErn]

后来叻...我们女生玩猜拳....谁输了要进去瀑布里面10秒....哈哈...我和月丽连进去了两次....虽然水很冷...但是那个冲力打击着背后的时候....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爽!]...哈哈哈....然后叻....我们玩到一半...就拍下照咯....全身已经湿完了....真的有够爽.....很想有机会再去一次...那个瀑布....

[EngChee Me ChingSeng SuehTeng YuetLi KarYan n Yi]

过了很久....玩够啦...是时候回去啦....我们跟瀑布来个大合照....纪念我们来过....^^

[瀑布~谢谢你给我们凉快!xD]

回到去....第一件事就是冲凉....哈哈...不过已经没那么冷了....过后当然是换上我们的kem衣啦~^^不过叻....我没有kem衣的近身照....哈哈...就不post啦....

Closing ceremony时....我真的很舍不得哦....我们就要分开了....希望我们的友情真的是forever吧...然后...少不了大合照的咯....

[大合照咯~hapi day~]
[Bekas AJK n Us]

回去的时候...巴士终于有冷气....不过他们很孤寒下咯...驾一辆有冷气一辆没有....我当然是坐有冷气的啦== 不过我觉得有些ahli很可怜咯....要热....我上到巴士...已经没有什么位子了....我就跟JunKit坐....坐坐下我就睡着了....这3天...太累了.....

到了学校....我是被声音吵醒的...醒来时发现自己睡到人家的肩膀去=='' paiseh....太累liao...连我自己都没有发觉....不过我们都不介意的....男男女女都可以玩到很够力...长大了呱xD


搬好行李后.....无意间望了望天空.....哦!天空很漂亮哦.....

[好像天使...又像老鹰...又像心形@@]

*这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3rd day finish...the en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时候...明明我们都知道说谎是不对的...我们偏偏就是要说谎....为什么我们知道这是错的...却还要去做呢?为什么要骗他们没有nightwalk呢?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你就快要爆发了却还要骗我说没事呢?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用说谎来掩饰自己....不喜欢坦白呢?

当有个人告诉我不要哭时...我已经忘记了....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多久没哭了...感到痛苦...没办法哭..感到很有压力...没办法哭....感到无奈...没办法哭....不是我不想...是我没办法...只好统统往肚子里吞...

朋友不开心的时候想办法让他们恢复笑容...把自己搞得好像小丑一样...说自己不会说的笑话...弄自己不敢弄的搞笑动作....自己不开心的时候也想让他们笑...看到他们笑了....我自己也会开心....也许我真的就像一个小丑一样...想让身边的人都开心吧....其实....我已经习惯了....管他的....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变成了“小丑”....

有时候....真的很累啊....小丑真不好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