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家长回校日 '09

今天终于都jualan了...搞了一整天....很累....

早上就去学校....准备jualan的东西...还没踏进stor门口...就传出很夸张的笑声.....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krs的人...就.....算了吧.....

讨论了AJK 09/10的后...就出去帮他们....哈~真正的苦刑就开始了.....

后来我12点多跟JunKit出去买sarjan和koperal的pangkat....回到来就很累了....我就休息一下...就走出去帮....那13个东西用了RM118.70....够贵!后来我去到bomba他们那边....哇....那边风水真的好噢....够凉....我就干脆坐在那边....然后就跟他们玩拍照....因为我不会自拍....哈哈...都叫碧琪帮我....

不过我不会post的....哈哈....不想post.....

然后我在跟伟俊拍的时候刚好妈妈来了....然后就快快拍完上去拿成绩册了....

拿成绩册的时候...嗯.....不知道要怎样讲....其实....还好咯.....不过还是要努力咯....唉~过后老师还跟我妈妈讲白板的小人物都是我画的.....弄到我不好意思起来....呵呵=v=

过后我就跟妈妈说回家先...等我搞完这些东西才来载我.....

差不多要结束这样.....我坐在葱油饼那边....看他们算钱....竹彬啊.....越讲越激动=v= 都不懂他到底在急什么....后来我就跟他们买炸雪糕....哈哈.....好好吃~ 外面脆脆的里面冷冷的...虽然是我第一次吃啦....可是也是最后一次了....T^T真的如那个安娣说的啊:[现在不吃要等明年哦.....] 呵呵.....

原本应该还可以卖很久下的....怎知下雨...结果我们就这样急急忙忙手忙脚乱的收档.....还看到有一个韩币...100的...不懂谁给钱的时候连韩币也给== 我又没有用到....就给缨旗....他讲他有收集....不就给他咯...

过后就清理场地咯....就一直泼水啊...扫水啊....洗地....收拾垃圾这样...所有东西都忙完后....我就进stor...吹风扇....休息....在外面站了很久....我的脚很“痹”——没有知觉了...累到~~

5点多我妈妈才来....就顺道载美仪和伟恒回家....回到家原本想立刻冲凉的....怎知厕所有人用...我就等...结果睡着了....然后7点多才冲凉.........herrrr......大半天的时间都花在学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跟很多人拍照了...多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越来越喜欢他们了....真的觉得这么快毕业真的很可惜....我才刚刚认识他们啊.....能够认识他们.....真的很快乐....那种简单小小的幸福.....虽然不长久....但是很温暖....毕业后....我一定会回来的哦~约定哦~

[真的不想和他分开....]

1 comment:

McQueen Ee said...

u can link my new blog
http://belongs-3262.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