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火·心

前两天家里停电了....那时我只睡了2个小时...可是去到学校还很精神...下午回到家....一直到傍晚还是没有电....天越来越暗了....只好点蜡烛....

这是我第一次去特别注意火....也许是因为闷吧....什么声音也没有...静静的....就一直看着火....我突然开始觉得火是很特别的....

火 就像灵魂 看得见 可是却摸不到

我突然开始想起那些无聊又奇怪的问题来....为什么火会摸不到?它不是实体的东西....它应该叫什么?气体?无聊的我用手去玩火....看到火在瓶子里起舞....没有音乐....没有拍子....静静的....就像小精灵一样....并不是欢愉的起舞...而是悲叹的舞姿...非常慢....

心 就像火 摸不到 可是却有温度

现在的我才知道....原来人与人的关系是可以这么的复杂...而世界是可以这么的乱....一个不小心....就是一颗计时炸弹....随时都会爆发.....

最近真的.....很多人多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让自己变成疯子的烦恼....可能人大了吧...想的东西也比较多...总认为自己是对的....总认为自己在朋友之间只是一个装饰品....也许吧....当快要承受不了的时候那种感觉.....是不是要死掉了?不只是你我....很多人都是....只是我们都在掩饰而已...

长大了...就开始说谎....把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就这样封闭了自己.....也许人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是最真的吧?

[突然对任何事情我都感觉不到什么....很淡的味道....]

3 comments:

McQueen Ee said...

写得好好噢^^
我喜欢^^

Blo0dy V3ndeLynE said...

不是的...不是那样的...
掩饰不是错误...而是为了让自己更坚强的一种方法...掩饰是为了不要让别人看穿自己的心声,避免多一个认为自己烦恼...

因为大家都成熟了...大家都懂得什么叫“冷静面对困难”,所以保持沉默...不需要发泄...不需要说苦...只需要有个朋友为自己加油,安慰,鼓励,便可...

所以...你不需要因为这样而以为朋友不重视自己...是为了避免让你为他们烦恼...微笑吧...微笑着告诉他们“你还有我这个朋友为你加油”...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没什么...
只是想在部落格里抒发自己的心情...
通常都只是看照片安慰自己...
听音乐安慰自己...

谢谢你幸扬...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