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鼓宴 Drum Festival 2009

昨天去看了鼓宴...7点在学校集合时...才想起口琴也有表演...一时忘记了....我还问自己干嘛学校这么多人...

打了电话给幸扬...她就来找我了...我们就站在lobby聊天啊....讲笑啊...那段时间过得实在很闲下....看到幸扬买了新手表...呵呵...很可爱.....有两支颜色笔的...也难怪她会这么喜欢啦....

过后我看到缨旗...又看到bomba的人...还有krs的人...对hor...今天他们有duti...我都忘记了....希望他们可以做好来啦...大的很多都不在...包括我啦....是时候给他们管了...反正再过多2个星期这样我就不是krs的了...很多事情的最后一次...往往都是最舍不得的....往往都是最珍惜的...

从礼堂的后面窗口望进去看他们....他们没有看到我...虽然嘴上讲他们一个两个没有良心没有看到我...不过我其实还蛮希望他们不要看到我...=v=矛盾...看到他们穿着我设计的kem衣....心里有种爽爽的感觉...哈哈...

点名的时候....我又冒冷汗了....果然...除了我跟幸扬外....全部都是drummers...我跟幸扬从刚刚一见面开始....就“相依为命”了...因为没有什么人认识...哈哈...夸张....

去到那边...很暗.....看不到湖了.....整个地方好像停电酱....不过还好...可以看到路...其实还蛮多人来看的叻...还有人穿很正式的衣服来看表演...也有很多外国人....呵呵.....不错....

在那边还没拿票的时候....我跟幸扬很安静....嗯.......可以说是不懂要做么呱.....就站在那边东看西看...享受下冷气....呵呵....拿了票后....我当然是坐幸扬隔壁啦....

开场了.....第一个是可以说是不懂他们在敲什么的kencana Putra....我已经很用心去理解他们在演奏什么....可是我还是一头雾水....然后一头雾水就演变成“闷”....然后....他们换乐器的时候....也就是演完一首歌的时候....现场照理来说应该会有掌声....可是现场的气氛是静+尴尬+不明白.....他们演了很久....到最后才有掌声....我看其他观众也是听不明白吧=v=

第二是手集团....很好看下...幸扬一眼就认出那个粉红色衣服的是我们学校的教练....呵呵....真的是教练....幸扬的眼力真好.....那个妆都化成谁也不认得谁了都可以认出....他们打的gamelan和后面大大的gong很好听....我比较喜欢后面那些gong的声音...敲下去听起来有很yeng的感觉...哈哈xD....

第三...就是锡克人敲的...不懂叫什么名的鼓....有点铁的感觉....跟观众有很多的互动...很爽xD...幸扬还问我:“要跟着做啊?”哈哈....不做就不好玩啦....观众也很配合....玩到很爽....^^这样表演才不会闷嘛....有点好像跳印度舞的感觉....呵呵....

第四.....呵呵呵...就是我们学校的表演啦——[纠缠]....开场的时候蛮不错下的....很“上班”的感觉....后来...就陆陆续续看到很多人出场....都是上班族一类....过后就看到那个人....很像在穿睡衣的人...他一进场时....整个人变了....然后就突然整个人狂喊....第三次看他表演的时候有害怕的感觉....也许很早以前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害怕与恐惧了吧....整个舞台我看到的只有[痛苦]这两个字....很好啊...整个表演都演绎得很好....过后我就一直听到有鼓棒断掉的声音....后来看到有一个人的鼓棒已经剩下一半了....够力....

第五....也是手集团的.....也是很好看....嗯......有点不懂要怎样形容.....他们的衣服红红的....有点过年的feel...哈哈...有点像跳舞+打鼓的....类似日本的太鼓表演吧.....舞蹈很像....因为是转来转去的...呵呵呵xD

第六叻...这是跟声音战斗的表演....“无声”的表演....deafbeat...全是聋哑人士....不过他们打得很好...虽然有些吊拍...不过整体来说....真得很厉害^^ 他们表演的时候不懂做么替他们担心起来...哈哈...

第七...也就是最后一个了...是芙蓉中华的表演....还好啦....用布来打鼓我还是第一次看过叻...我还在想万一有一个人的布拆不下来怎么办....哈哈xD 没事在那边想三想四....他们的藤条真的很够力粗...打死人哦....那个应该是特别拿来打鼓的吧=v= [废]

就这样结束啦....回到去刚好12点....我第一次这么夜回家叻.....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会去看这个鼓宴....是要履行我去年向他承诺过的诺言....我跟他说:“明年如果有这样的表演的话...要通知我哦....我一定来看”....我来了啊....想也知道....他早早就已经忘记了当初他所说的“一定”....最珍惜的一个朋友就这样没有了...失去了...我还能做什么? 去年我和他有拍照留念...今年连四目相投都没有...打个招呼也没有....今年在这场鼓宴除了那张票和流程表我什么东西都不想留念了...幸好我不是一个人去看表演....幸好有幸扬在....我才不会那么闷...

[有点难以置信我们曾经认识过...如今的我们和陌生人有什么分别?]
对吧?我曾经认识的你...
[我想我已经没有资格叫你的名字了...你记得的都不是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