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Michael Jackson

晚上补习回家的我突然听到姐姐说MJ去世了....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哈?]...没想到他就这样来个大新闻去世了...

唉~真可惜啊....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常看到他在电视了....那时我记忆中第一个我认识的歌手就是MJ...我最认得他....因为他很白.....

我最欣赏他的moon walk....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还以为他的鞋子是有轮的....因为还小....什么都不懂....我看过很多人学他...可是都不像....也没有那种很yeng的感觉....每一次看他走moon walk真的很想学...可是我一直学不会....还有他很多经典的歌....我喜欢他的bit it...哈哈....

51年了.....他就这样走了....最yeng的舞王....

[R.I.P. M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