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2nd day of camp

Day2 6/5

起身啦~已经是早上啦...5号晚上的时候我12点睡...可是我2点就起身了...为什么?因为太冷了!我睡不着....就看着守夜的勤欣和竹彬在空的饼桶上面玩火....然后我们女生就吃饼干作宵夜...过后就看到食堂那里的猫跑过来我们玩火的地方....我们一直赶它...它还是到回来我们玩火的地方...可能它也是怕冷咯...这样还不用紧...最惨的是过后我跟勤欣还有如惜睡觉的时候....那只猫一直跑过来kacau我们...我虽然是睡了...可是被bekas的声音吵醒...因为他们都在忙着赶猫==....我就闭着眼睛....可是我没有什么睡到....结果很累.....

早上起身啦...我们开始作早操咯~
[HouKit SeiChong n JiaWei]

过后我们就开始重新分组玩game...是由那边的负责人弄的...我觉得他们的game很不错下...很好玩....游戏的进展都很顺利下....呵呵....看到他们玩我也是很开心....
这个game叻...就是让地上布的白面换去黄面...然后里面的人不可以踏出布的外面...难度蛮高的...而且是整面翻...很够力下...我都想不出办法xD
这个game其实也有难度...用绳子和几个橡皮筋去把在格子中间的水壶吊上来然后搬去另一个格子里中间的小盒子...而且要绑起来时绳子不能直接碰绳子...还要全部人都要拿着绳子....破解的方法就是像图片中的啦~

这个game就是和那个黄色的人斗...哈哈...全部人要用鞋带连接着队员到dewan前面的旗杆...然后要拿走石头上的椰子...总共3粒...然后要保护好来不要给那个穿黄色衣的人抢到....哈哈....男生玩比较好笑....

这个game就是队员手拉手用单脚跳进格子...然后每一个格子只可以有一只脚...跳过去了第一个人就不懂要怎样跳回来了....我也是看到很乱水@@

他们玩他们的咯....我和几个没有玩的AJK去玩绳子...看bekas玩....我就有过去绕啊绕啊...看他们玩...有些玩到很好笑....在那边看了一轮才舍得走....其实我很想玩的...哈哈哈...这个才是我的真心话.....

他们玩完了后...就让他们休息....我们AJK就准备我们自己的telematch....一切准备好后...就开始咯....
[bear bear王国at勤欣的station game](后面有水球啊~~小心啊~~)

[红蚁军at my station^^]

[集结军at my station too^^]


[黑衫军at 舒婷station^^]

就放这几张咯....因为真的很多...他们有被画水彩啊...被淋水啊....哈哈....被淋水没有一个讲不冷啦...我自己也被他们玩回....我没有生气....我只有甘愿....哈哈...里面很少有我的存在啦...所以就不放咯....呵呵呵....

Telematch结束后....就开始负责人弄的The Search...他们给了每一组一张list...里面有很多东西...要他们把那些东西全部找出来...有桌子啊...手推车啊...头盔啊....腰带啊...之类的...我还看到有一组把食堂的猫捉来....我问他们做么捉猫...他们讲list里面有写要猫...猫有16分...=A=连猫都不放过哦....不过最后算分的时候...那只猫逃跑了...=v=可能害怕了....

过后我们有test未来的leader...在1个小时给他们严格训练....跑跑步啊...看到他们严肃起来我自己也跟着肃然起敬....我很佩服他们....他们真的很厉害....在他们跑步的时候...我就跟伟俊和缨旗玩拍照....

[2008年“世界小姐”(旗)移交冠冕给2009年“世界小姐”(俊)xD]

那支东西是小孩子的玩具来的....其实很美一下咯....哈哈...

过后就让他们去冲凉....我们就拍下照留念咯...因为我们最后一年在中学了...当然要留下美好的回忆啦~

[JiaWei Jooyee Me VinRu JiaErn]

[ChoonLin VinRu Jooyee KhaKeong GuokJie KeanSiang ZhuFei]
晚上啦....我们有一个小小的camp fire...玩蜡烛的camp fire==...因为那边的人不给我们起火...怎么说那边也是森林保护区来的嘛....

[哇~~~鲤鱼吞火啊.....哈哈哈xD]


[EngChee n Me]缨旗太黑了...看不到=v=

过后我们就唱歌啊....跳舞...玩game咯.....黑黑的玩什么都觉得很刺激下....哈哈哈...还以为晚上会冷一点怎知没有....可能玩到流汗热了呱....然后叻....我们12点多有一个nightwalk...走森林的....女生和男生分开组....而且不给我们拿手电筒上森林....黑黑的....我们那组进去的时候...那边有个人跟我们讲直直走....然后边走边喊他朋友的名字Hut...然后跟着那个声音走....我们喊hut的时候....突然很远很远有个很美妙很像鸟叫声的声音hu~~~t....我们就跟着那个声音走....找到他休息一阵.....等全部人上来后.....我们就开始走更远了....

走着走着....地上看到有一点萤火虫....其实那是不是真的萤火虫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月光透过树叶照进来.....是不是萤火虫真的分不清了.....森林里还不算暗到看不清....还是可以看到一点东西....差不多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可以听到河水声....然后要坐着从很高的斜坡滑下来....可以说是差不多是垂直的== 滑下来.....毫无疑问裤子一定是肮脏的咯....

回到去...差不多1点这样了.....原本不想冲凉的....因为我们冲的都是山水....这种时候一定是冷到半死的....可是全身粘粘的很不舒服....就大胆点....冲多一次....我和朋友三个冲凉时在那边狂喊....不可以了....真的很冷啊~

大概2点多.....睡觉吧....==zZ

2nd day finish....to be continued...

4 comments:

Blo0dy V3ndeLynE said...

哇噻!!
你们的camp好像很好玩哦!!>.<
羡慕死人了~~一班死党在一块战斗!!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哈哈=w=
还不是看漫画学回来的...
不过叻....
好玩就是真的啦!!哈哈...

+vicky+ said...

yeryeryer~
so funny like tat><
so sayang dint go~~
wei jun is 世界小姐=='''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哈哈...世界小姐只是写爽而已啦....
是真的话天下大乱咯...
不过你都不可以跟咯...
你又不是kr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