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乐滙

我不懂我有没有写错...应该没有吧....写错的话请抱歉啊....
昨天我去了在kem之前就答应好舒婷的乐滙表演....我没人陪...就去跟serien和义胜一起....因为是我想看的....不好意思叫其他朋友陪我....如果只是陪我就要付10块的话....那还真不值得...所以我就自己去了....

大概7点50分这样我就到了新纪元...就看到serien和她的爸爸妈妈...打个招呼后我们就走进去了....我们走上去等义胜...serien就一直打电话给义胜...还一直说做么不接电话....后来接通后....义胜说他上着来...然后我们就在上面看....看到穿黑衣的义胜...就走下去....serien一开口就是问为什么不接电话...哈哈....原来义胜驾车了....够好噢...这么快拿到P牌了...呵呵....
很久没有看到义胜了....2年了吧....他还是这样很喜欢搞笑....2年...好像很离谱呢...同一间学校竟然2年都没有见面....呵呵....也许真的很离谱吧...

上到楼上...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大礼堂看表演....第一次是口琴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家人会去看...忘记了什么原因....没想到第二次就是舒婷的表演...哈哈....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就拿电话出来看下几点...突然serien大叫:[咦~~~你跟义胜用同架电话哦!]我作装把所有的动作静止....看着她....意味着我已经傻眼...然后望了望坐我旁边的义胜....唔.....是同一架啦....不过是serien的反应吓倒我而已啦....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聊了很多废话下的...哈哈...不过义胜讲的话有时候很气人...serien说如果我不是坐中间一定打义胜....哈哈....真的很好笑....很好玩的两个人....要开始的时候...司仪说要唱国歌...义胜第一个反应就是[哈?]哈哈哈....很好笑....而且很大声.....他讲了很多无聊的话....我没有一句记得....不过他讲的每一句话都很好笑....不知为什么...可能当天我已经累傻了....

因为我整大半的时间都花在那4个要去考sarjan的身上....陪他们练习...看他们很努力的样子我真的很开心...当然我也有少少担心啦....怕他们带去的东西不够啦等等的...我不会怕他们考不到...因为这次的考题很难下....考不到也无所谓...反正回来你还是二材...短短的3个小时这样...练习喊口令....还有练习fizikal...这次的fizikal增加了一项...就是背着至少50kg的人走50m远....对男生来说都不是问题...我只是担心女生罢了....后来她们拿我来test...我跟她们说我还没有到50kg...她们也要照试...可怕啊...然后我在她们的背上一直笑....我也不知为什么...疯了我...幸好男生他们没有试...不然scout他们统统望过来...paiseh到死....到了5点我才吃东西...之前早餐什么都没有吃...

唱完国歌后...就致词....剪彩啊...过后终于都开始了....一开始的时候我吓倒...做么那些音全部怪怪的...然后就继续听...后来慢慢变好一点...可是还是很怪...第二首曲开始时...总算变好了...真的有点担心...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二胡...经过mic的声音好像要飘掉的感觉...

过后第五首是我爱听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歌...演奏到蛮不错下的...有另一番风味...很好听...之后就是10分钟中场休息...舒婷就上来找我们....她整个人穿到好好看哦....呵呵...拍了照片...聊聊天...10分钟就这样过去了....好快...

休息后的第一首歌竟然有女高音....好厉害的声音....她唱到最后的时候有一个音很够力高...我不止起鸡皮疙瘩还盖起耳朵...太高音了...我有点承受不了...

一直下来的演奏都很好听...尤其是love story...哇.....超好听的~~很喜欢~~^^呵呵....

差不多10点半就结束了....我、serien和义胜就走下去新纪元的大门口...才到不久义胜就回了...剩下我和serien...最后就剩我一个....哈哈...然后我就sms给舒婷....一直到我妈妈来载我....

回到家...我已经瘫了...累累累......呼...


[乐汇]

还是比较习惯看剑青老师做的指挥....比较有精神...呵呵...

[生女儿怕给人家骗...生儿子怕去骗人...哈哈...=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