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血红色的微笑

今天终于完成4个大炮还有1个炸弹....我不是化验师...不会做真的大炮...所以用报纸作假的...很可爱...哈哈...作完了真的很开心....4个大炮....加1个炸弹用了我一罐墨...还有5个炸弹啊!希望我做得完....臭炸弹...浪费我很多时间...

不过还是很满意啦...毕竟完完全全用自己的心思去做的啊....全靠自己的想象力、精力、体力去完成...结果....做出一个这样的东西来...跟当初画的设计图很像下...

[全体大炮准备!开炮!]哎...桌子一团乱...

呵呵...很有成就感哦...还有一个炸弹...这个炸弹真的弄了很久...不过我很喜欢那条金边...很yeng哦....哈哈哈....

[第一颗炸弹诞生~] see suehTeng hand so black...xD

过后我们就拿剩不了多少的墨汁来玩...结果玩到手黑黑...就是这两个傻傻的咯...


当然我也有份玩啦....不过我没有他们两个这么癫连手指甲都涂了== 好像要做法事的巫婆酱....画了很多花纹那种的....呵呵=v=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补习完回家.....看到天空的月亮竟然是红色的!而且是弯弯的....好像有人在天空奸笑...露出血红色的嘴..恐怖的感觉油然而生....幸好不是12月1号的那个月亮笑脸....不然会更恐怖== 那个时候.....就真的是血红色的微笑了.....有不好的感觉...希望明天也一样顺顺利利.....

1 comment:

cm said...

我看了你的blog,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哈哈哈哈哈,我傻了。。现在每当我一想回去就想哭了。。哈哈..我好不舍得哦,这是我第一次去的kem哦,让我映像很深刻,尤其是加了bomba。。可能我太不舍得你们了,不知几时我们还有机会可以这样的玩,不过就算能。感觉也不同了吧?我没好好珍惜到这个kem,但我会好好记着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