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让自己忙...只为了不去想你...

最近要应付考试...还要准备kem的东西...是忙...也搞到我在班上一直有股假假冲劲...当然这些事情只发生在班上而已...

回到家...我整个人垮了...我实在受不了这种无形的压力...很累....回家想大声喊...可是又怕邻居以为发生什么事...我真的很想发泄....很想哭....可是我找不到方法..很痛苦....

想约你一起去看表演....你却不能...那也就没关系了....考试比较重要....我再约一个补习朋友...可是她有camp fire...也不能...剩我和秋莹去吗?真的那么惨吗?真的有股不想去的念头.....想有个让自己放松的机会也没有....

60个人....我哪里找这么多人.....时间太短....星期一真的很难给到名字....谁叫卫塞节和母亲节放在一起!眉头上的枷锁越来越深了...最近头发一直掉.....一直掉....太多的事情要处理....太多的事情要管理...太多的事情太多余....太多的事情想放弃....

多谢mr.hungry让我看了娃娃的图片让我心情好一点.....

**想做义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