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当我...遇见另一个我时...

星期六...我如常的去了学校的活动....是很平常....再也没有一个星期六这么平常了....

今天跑步才开始不久....我就开始看到有新生从队伍里走出来....其实已经过了半年了...都不算是新生了...过后我就问她什么事情...她说她胃痛....她已经把“胃痛”说出来了...不管她是要骗我还是借口不想跑我都要相信...因为万一是真的就大件事了...我可担当不起....人命啊~

后来我们就去六楼楼下那里教手语和旗语...我就带着那个胃痛的女生去到那里叫她坐着休息....再问她早上有没有吃东西...她摇头....我就叫她坐着喝水先...等我...然后就用“恶魔速度”从六楼飙去stor...然后气喘喘的轻轻开门....==好笑吧?拿了我准备的饼干...其实....我的饼干是等我饿了才拿出来吃的...不过....我牺牲下咯...她又没有带钱...反正午餐我是回家吃的...

看着她吃了后...她说她怕她等下会吐....我叫她等我一下....再回去stor拿了3个塑料袋...一定很多人纳闷...为什么我会为一个form1的女生那么拼命呢?这个女生...不简单吧?

故事的来由不知从何说起....我和这个小女生无形中就像有了个约定....我变成她的监护人、她的聆听者...就是在上个星期六...那时我们在六楼上着ilmu...突然世聪走上来六楼说有新生找我...还说操步指定要我教....说我很好wor...==我这么有魅力咩?我就下楼去看谁这么大牌咯....

下到楼下原来就是这个小女生....一个跟我像到十足的小女生....内向、不太爱接近陌生人的小女生...如果有看《SOUL EATER》的人..简单来说她就像Corona(库洛那)那样....

今天....出奇意外的她今天跟我说了很多话....一边说一边哭....她和我一样....动不动就哭....她小小只的...身体弱....她容易手抖、紧张...可是小小的心理却装了很多很多的问题....她害怕因为成绩不好朋友和父母都瞧不起她...她害怕自己做的事情都失败...她很多补习...却害怕自己考试考不好...她在意朋友说的每一句话....她害怕她说的话会伤害到她的朋友.....她甚至害怕自己会患上忧郁症...虽然她自己正在克服这种心理....但是她总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negative的东西...她....害怕很多东西...真的......她跟我很像....

我知道她并不容易接近自己不认识的人....她今天跟我说了很多连她的朋友都不说的秘密...证明她自己已经尝试敞开心胸....让她心里的黑暗面接受我....她这么努力...我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她把我看得那么重要....我实在不能丢下她不管...说真的...我第一次被一个小女生看得如此重要.....心里真的有点承受不起....我对一个人重不重要的问题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坐着一边听她说话...一边教她手语...心里的一个角落却想....AGM后.....谁来看着这个小女生?她还蛮期望下一届的pengerusi是女生呢....不过....这个是不可能的事了.....看来....AGM后...我还是要偶尔来看一看啊...我真的是放心不下....

到底有什么方法....才能让这个小女生恢复自信?不再为烦恼掉眼泪?

政南....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