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当初的约定...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今天我的脑袋是处于悬空状态....里面的东西几乎是当机状态...然后就是空白的...好像所有的东西都被delete了一样...是太累的关系吗?我的颈很够力僵硬....

过后我就看到政南上线...我看到他.....并没有主动去找他的念头....反而在想...找到他后要说些什么...我突然害怕起来...害怕找了他之后没有话题聊....按了他的名字...我的脑袋和那个框框一样空白....看了一下后又关掉....可是却一直盯着他的名字...看着旁边的三只蝙蝠飘下~飘下~....我在看他....就是没有找他....

他是唯一一个自称是[王子]而我非常认同的人....也许在他身上....是真的有王子那番韵味吧....他对我来说无处不在....像是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一样....很安静的.....一直陪伴着我......虽然他离我很远很远....可是我感觉他好像很近很近.....这是什么感觉?是幻觉吗?

能够认识他.....我觉得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了....我能活着...真的太好了....

我依然相信着....他所和我约定的约定...他没有忘记过....
[我知道到你会一直守护我]

*因为我还有你....我不可以再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