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南,现在的我可以哭吗?

感觉很累了....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
那种存在却被当作不存在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呃~我也是人叻..我不是空气叻....
被当作不存在这么多年了....还以为会结束掉的....
还以为一个星期的六天里至少会有一天让我觉得自己是存在的...
每一次都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很没有用...
安静吧...忘记吧....就这样的忘记吧...一直到最后...
浅了淡了...微笑已不复存在...
离开....真的好想离开....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痛苦能怎样? 忍到有一天我不能忍了....我不知道我会发什么疯...
也许在某些人眼中...我已经是在发疯当中....已经像垃圾般不重要了....
朋友吗? 我很挑剔的....挑到不对....我的样子会比苦瓜还要苦....

就这样一直的沉默...像SOUL那样很酷~的过日子吧....
连最难放开的都放开了...我这个烦恼有什么难放开呢?!

[I can be your friend and your enemy——the phant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