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与“南”字的情缘。

很小的时候...我和“南”字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凡是关于“南”字的东西总是在我身边围绕...
马来西亚在东[南]亚...是我出生与成长的国土....
[南]边...我家坐北朝南...面向的就是南方....常常看见天蝎座在我家门口...
我妈妈的教书地点——[南]强...小时候常常去那里玩...看着这间学校变了很多...
我的姓氏是许...如果挂牌匾的话例如好像颖川或四知之类的...如果没错的话我们的是[南]阳...
07年去了台[南]很不错的地方...只是那时我们去有点热...3月的春天啊....
2年前认识了一个朋友...叫政[南]...是个不错的人...有他这个朋友我很开心....
在学校...我的座位是和我家的方向一样....坐北朝[南]....

很可笑吧?因为我很无聊....不过都是事实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