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then?" "so?" 好玩咩?

原本我对这两个英文字没有什么感觉的...可是自从我姐姐在我跟她讲事情的时候就一直" then? then? then?" 的...弄到我很不爽...好像自己很“串”酱....

那件事过了蛮久的...如果不是今天我也许可以淡忘得更久一点....

下课时我在stor门口看到两只猫...一只黑白猫一只花猫...很小只...而且看起来饿了很久...不过因为是小猫的关系...吃不了我的饼干...太硬了...它们没有牙...结果我就弄碎碎...它们却咬我的手指...不过都不痛的...也没咬到有伤口....它们只是吃粘在我手上的饼干碎....

可怜的猫...不过我家不能养....

事后我就回到班上...在走廊上遇到朋友...我就跟她们说stor那里有猫...不过其中一个就说"then?" ...就因为一个字燃起我心中的怒火...我假装没事继续说下一句...她还是"then?"...我忍....继续说....她还是给我同一个字!我不爽了...就说:“哎哟....为什么你这样的....一直"then then then"....”(我连在朋友面前抱怨都要假装是在开玩笑!!)她没有看出我的怒气....我够了...我假装得够了...我就跟幸扬说我进班先....火滚!!不进班我当场会爆发....

我坐在位子....就连喝水都浇熄不了我的那把火....我就跟annie发泄....全部讲给annie听...我生气了....我必须要找个人来听我讲话...可是我又不能讲太大声...我越讲越想哭...我实在受不了这种个性...可是我却不敢对当事人说....可是我能怎样?我能做的只有忍!

[那种像大小姐般的脾气...我最讨厌了...]

*annie..谢谢你那突如其来的惊吓...
吓走了我那把火...

4 comments:

labichan said...

我也是很讨厌人家跟我讲then跟so的···哈哈

Blo0dy V3ndeLynE said...

换如果我是你的话,我笑着跟他们说:"then 什么then啦!很好玩咩!不睬你们了!"这样,假假闹下脾气,哈哈...这些事经常都会有的啦,当你遇到的时候却很火爆,就证明了你不习惯这种沟通方式咯!而你身边的朋友却习惯了这种"开玩笑"的沟通方式,所以,

若你想让他们知道你不喜欢,就告诉他们吧.他们也是因为找不到话题跟你聊,才找出这些无聊的玩笑.你不说,他们又怎么懂呢?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想说...可是我真的说不出口...

Blo0dy V3ndeLynE said...

不必怕说不出口^^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的话,在彼此之间就不会有[怨],换句话说,就算你说了出来,他们也不会介意,他们会尝试去了解,然后下次不要在你面前开这种玩笑了~正因为是朋友,所以他不会被你伤害到.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