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心情像风筝那样直线上升...^^

今天去学校show kawad给从N9来的老师和pegawai看....显到.....而且又不准时== 气死...害到我教到喉咙干了才有人从礼堂出来...结果就算了...放他们休息...5分钟后才继续....

我们女生部分的结束后...我就准备1点这样回家...走路去搭巴士回...然后再走路回家...因为爸爸做工...妈妈回外婆家...弟弟在家...姐姐也在家...但是因为没有车...载不到我回...结果我要走路T^T 远啊~~~~~

准备要回的时候...结果就下雨...幸好我有带伞....因为一个人出去的关系....我想找人陪....结果缨旗说陪我出去....我们一路上聊了很多东西....下雨啊....吃的啊...车啊...听的啊...聊了很多....从认识他到现在我都没有好好跟他聊过...只知道他妈妈是开面档的...以前我常去吃...因为真的很好吃...可是吃了5年现在才知道那个是她的妈妈==

真的很高兴能够和他聊天...不过之后他却要淋着雨回去....苦了他....幸好雨小了...他就不用淋这么大雨回去学校...我们走进parkson里面吹冷气....吹到1点半...我才走去巴士站等巴士...因为1点半有一辆....我不用等这么久....我认识了他大概有9个月...我现在才和他交换电话号码....呵呵....

巴士来的时候...我是被马来安娣挤上巴士的...==很痛....她们都很大力...我坐在位子上....看着上车的人....不是湿的就是干的....后来我看到一个我学校的学生...guitar club的...背着那个吉他来到我的前面...他吉他后面的柄差点打到后面的印度uncle...我就跟他讲叫他抱在前面...不然会打到人(我是看他是我学校的同学的份上才说的...不是的话睬他都傻== [没有啦...讲笑的==])他就一个手拿着吉他的柄...一个手扶着...手上还夹着水壶...可怜的他...一直东歪西倒....我就帮他拿着水壶....这样他就可以站稳一点....

过不久我就看到他握着把柄的那只手很出力...我就跟他讲把那个比较长的肩带套在右边...这样他就可以抱住...没有这么辛苦咯...很奇怪hor? 我没有学过吉他的还要教一个guitar club的人怎样抱吉他==.....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怪....

下车后....我心情很愉快...因为我帮了一个人...最后我还跟他说拜拜....哈哈...

回到家....发觉妈妈已经回来...原来妈妈11点就到家了!==又一个气死...害到我要走路....又远又累....不过...如果妈妈载我回的话...可能我就没有机会和缨旗讲话了....

过后也发生一个令我高兴到哭的事情....不过这个很秘密的哦...shh..........^^

**亲爱的弟弟,还有W...生日快乐~^^
一个14,一个16...一切都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