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不想再做小丑了.......

不知是不是跟到女生多....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平淡....因为不再像以前那样了...可以和很多男生一起玩的感觉已经没有了...那种欢笑已经没有了...

28号晚上我跟妈妈去看了《Fun鼓乐》的表演....我看到很开心...因为小孩子打鼓的样子很可爱...他们很享受整个过程...有一个打到很大力...不过他的样子很开心...我看到也很爽...

为了能让自己也能享受到那种“甜甜”的快乐...我这几天吃糖果的量又多了...吃在嘴上是甜的...但是却甜不到心里去...最近的我也变到有点我行我素...感觉上我很多天没有看到幸扬了...虽然我每天都有看到她...但不至于每天都有讲到话...我跟秋莹虽然两个坐隔壁...但也不是很多话....他们说幸福是甜的...然而幸福的定义又是什么?

大家所说的幸福...为什么我却感觉不到?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逐渐都有了男/女朋友....到底命运之轮几时才会将幸福那一栏转来我的身边? 有的又有因为失恋而痛苦...我呢? 现在的我连那个痛苦的机会都没有!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对于男女之前的爱我已经倍感麻木...到底我心中的“你”几时才会出现? 我曾经在错的时间爱上对的人...然而最后那个人也离我而去....

我和他故事的最后结局....女主角早就换了另一个人....

最近空白的纸越来越多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要画些什么...痛苦的心情? 失恋的心情? 束缚的心情? 悲伤的心情? 甜蜜的心情? 快乐的心情? 还是乱糟糟的心情? 没有!这些心情我都没有!我面对的全是空白!!我一直想让自己更快乐一点...还把自己变得好像小丑那样逗人开心...我不要!我想做回我自己!!为什么我就是不能!

我很累.....假笑得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