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不能反抗的时代...

今天我去了学校...看到嘉威练着要出赛的那些人....
看到他突然骂人...我才发觉以前自己骂起人来比他还凶...
不过有个更凶的....他骂人简直不给面...真正的
[恶魔司令官]

虽然操步讲求严肃...但是我不知道那天他吃错什么药...把我骂到眼睛开水龙头...
他是我遇过最恐怖的司令官....
虽然现在负责教的已经不是他了...不过当时的时刻...
我怎样都不会忘记....
一句口令....就可以移动所有的人...
就像下棋那样...要它走哪里...就走哪里....
唯一不同的是...

[这里绝对没有倒下战败的棋子]

向左向右...向前向后...跑步...掌上压...鸭子走...青蛙跳....
随心所欲....
累或不累...没得反抗...就只有服从...
一旦反抗...吃亏的只有自己...

[军事里...命令就是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