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Truth真相

星期二就要考试了...我抽了时间写下blog...写短短就好了...

今天肋骨的后面隐隐作痛....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右手又无缘无故擦伤...最近真的有点变了...变得不笑了...不说话了....也许是绑牙的关系吧...为了减少嘴唇和那些一粒粒的东西摩擦而损伤嘴唇....就干脆闭起嘴巴...安静的坐着...幸扬问我:“做么不讲话?”“就……不想讲啊..”她说:“这叫扮酷!哈哈。”我只好微笑...我不能大动作....后面那条没剪完的铁线会割到我...不习惯的东西最后还是要习惯....我没理由半途而废的吧.....

我怕就因为这个理由...两年后的今天我会忘记如何去笑.....我那驾巴士的uncle十几年来没有一天不讲粗口...不讲黄色笑话....粗口什么的我一年级就听到大....他现在讲什么我都麻木了....没感觉了....他其实给了我很好的训练.....以后就算听到再粗鲁的话我都可以面无表情....他说过我是他载过酱多的学生里面最没脾气的那个....每天都静静的....

说到静...我的科学补习老师总是喜欢在班上把其他人的眼球吸引到我身上来...每次要开始教课时...他就会:“ok, ready? [向右边的同学]ok, "gay" belum ready ah?<<[有取化名的嗜好]ok at the back ready?[向我]why u sit sooooo behind there? no friend ah? then u sit here la, then u become her.haha.[那个女生略胖]”上个星期他这样跟我说....我多都笑笑....他并不是不认识我...我跟着他补习两年...我都是坐最后一个位....而且都是一个人....他曾经跟我说:“when i look at u ah, i think about myself long time ago la.”他跟我说他以前就好像我一样...静静一个人自己作自己的事...其实他是印度人...英文很好....不过他跟我们讲话用broken english...应该是怕我们不明白吧....

*不笑 会不会是我的专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