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Lost迷失

还有几个小时...我就要去绑牙了....现在就要从新习惯不习惯的东西....应该不会很困难吧....只是想到等下就要感觉的那种痛...很辛苦==要整个星期吃粥...所以现在我要吃掉我喜欢吃的东西先== 没有啦...开玩笑....

很久没有看到圣芥了...你好吗?应该在忙着准备考试了吧....要加油哦....每次上网都很难看到你....都不知道你最近好吗...一定很好吧^^ 我今天放假...因为学校91周年校庆...再过多9年就100岁了...哈哈...那时我都26岁了....好大哦...

昨天...我第一次在周会上发呆...想着一个无聊的问题....刚好朋友在看着星座的东西...我就问她:“XX,可不可以借我看?”答:“这个不是我的,我等下还要借XX看。”嗯..........听起来是没有问题...不过脑神经比较复杂的我想到一个问题:“那,是要归类为[可以]还是[不可以]?”答案不是应该只有[可以]或[不可以]而已咩?不是自己的不是应该说“那你要问XX”这样吗?==不要怪我...我很容易把一个简单的东西复杂化....我跟幸扬说...她讲很好笑== 对咯...也蛮好笑的....

那天在朋友的blog里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结果去找...真的很好听....找到有一首歌叫sleepsong...听了很舒服...真的有种想睡觉的感觉...名副其实的摇篮曲....呵呵...

昨天梦见一个音乐盒...心形的很小个...好像50 sen酱大...木色的...里面的曲子好像森林的歌...后来我走在森林里找到和那个音乐盒一样颜色的钢琴...我竟然坐在钢琴前弹起乐曲来...我这个弹琴4分1桶水的人竟然可以弹完整首曲子...当然这只发生在梦里...不过我真的很想找有没有这样的一个音乐盒...

May there always be angels...
To watch over you...
To guide you each step of the way...
To guard you and keep you....
Safe from all harm...

May you bring love...
And may you bring happiness...
Be loved in return...
To the end of your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