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痛苦...就是没办法忘记却还要微笑着面对....

依照昨天留下的约定....你今天来我的学校和幸扬拿图画....我心里那种慌慌乱乱的感觉又来了....说不出来...傻傻酱...别人叫我...我却还在发梦...

到了拍照的时候....我在礼堂准备....等超级多人的St.John拍完...因为我们人数不多....所以早早就在那里等着了...后来幸扬找我说你来了...拿着我那本蓝色的记录簿....说你穿着白色的外套...米色的长裤....说很难认出你...那我岂不是更难认你了?我连你长什么样我都不清不楚....我一直在礼堂等你...等你经过....好几次我都忍不住很想绕学校去找你...可是我不要...因为我怕我离开了...你却刚好经过....

我一直等...直到拍照结束....一结束不久我就绕学校去找你....那时下课...人多...更难找你了....后来我回班拿衣服换衣时...看见那本记录簿在我的抽屉...我就想你一定是回去了....失望的心情浮现...我脸上原本的笑容没了....为什么你来我学校的时候...我总是被事情缠身?我们真的那么无缘吗?我真的不想相信我们真的没有缘分....

换好衣服在班上翻翻我的记录簿...因为昨天幸扬说你在我的记录簿里写东西...翻到差不多后面时....看到你用黑色水笔写着我的名字...下一句就是[对不起]....突然心里的味道变得很奇怪...淡淡的....[现在把你扶起来,还来得及吗?]心里浮现的是一点点的感动...我现在知道....你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足以影响我的心情起伏....看了你画的可爱图画....原本失去的微笑又回来了....微笑的原因并不是图画好笑....而是被你的一言一语感动....

*我希望....当机会来临时...
我不再被事情缠身...让我好好的看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