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也许我们都在寻找 属于眼泪的休止符号

刚才看回我以前的blog....
原来我以前的blog里,曾经写过“我喜欢的人不是你”...
还叫他不要误会,我现在才知道我是有多么的蠢...
为什么明明喜欢他,我却要说反话...

他曾经化身为泪滴,静静的守护我....
我想念他的出现,他离去的时候我没有一天不流泪...
因为他是“泪滴”,就算他不是真的泪滴...
但是我相信他的一切...

你知道吗?
家里电话响起时,我最先想到就是你....
我多希望是我的电话,是你打来的电话...
可是都不是...
太小的愿望,却实现不了...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这么舍得...
真的是宁愿自己爱的人而牺牲掉我,再也找不到像你的人了....
也许在你心中,我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真的真的很伤心.....真的很难过...

*一切你认为的不值得,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你真的很喜欢贬低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