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星期六的一天...很忙...很爽...

今天一早就去学校了...因为今天是新生第一天上活动...呼...第一次感觉这么有干劲....也许是新生的关系吧...过后我们就去跑跑步咯~

跑完就操步一下...然后就上楼用课室来讲一点东西...介绍完所有AJK们后...就开始玩game咯...因为昨天没有睡到什么觉...咳到那个肺好像要被吐出来...唉~就趁着他们玩game的时候我就在课室休息一下...因为他们在走廊玩...躺在窗口边...嘉威就用手指动我...问我做么...就讲生病咯...过后就看他们在那边玩...


后来第二个game...玩写新年祝贺语...分两组玩...写最多那组就赢咯...简单...过后我无聊就拍他们咯...


[第一组 认真.......]


[第二组 哇.....不准拍答案啊~~~=="']

过后我们玩文字接龙...他们玩完后...到我们大的...我们写白板...

[我玩的~哈哈]

结束后...就回家咯...我一回家就睡觉...然后睡到4:15pm才起身冲凉准备去学校的pesta angpao...我5点要集合...我4点15分才去冲凉...geng叻...

到那边...已经5点10分了...我还在纳闷着为什么没有人call我的...怎知一进stor全部人在set头发=="' 把头发变到“站起来”...好像狮子....然后我朋友也帮我弄一点...不过最后弄了等于没用弄...后来...开始咯....看他们跳舞咯...司仪厉害...念错ah keong的姓...姓张变姓陈...结果ah keong“抢mic”来讲...唉....来看下我们这班人怎样的疯~
[跑到台上去....]

[跳着最high的YMCA~大家一起跳~>w<]

跳舞就真的high翻天咯...YMCA是最high的舞蹈咯...红日和成吉思汗就ok ok咯...双人舞比较没什么人跳...之前晚餐时...够力咯...我们一直是被cameraman拍的对象...因为我们很癫== 才坐下来就有人要拍我们...按了3次的快门...应该是放校刊的咯..老师也插进来跟我们一起疯...哈哈....笑得没有伪装的感觉....

跳舞时有遇见政斌...他经过我前面去找他女朋友...我刚好跳起来...左手轻拍他的头...跳起来才那么高出他一点点...笑着对他摆V...他微笑着..后来我发现他不会跳舞...节奏感全部乱到完那种...他不是鼓队的咩==?节奏感不是很好的咩==?做么跳到乱七八糟的....应该是害羞咯....哈哈哈....

最后一支舞蹈就是YMCA咯...我们全部躲在后面跳...发觉这首歌节奏感很容易就catch到...对我这种舞蹈蠢材来说是很容易跟的舞蹈...pesta angpao 9点半就结束了...我们就躲进stor里讲鬼故事...10点半才回家....哇哈哈...都不恐怖的...

*从中一到现在...我真的一次都没有跟过男生一起跳双人舞...这次的camp fire有机会吗?

3 comments:

labichan said...

你有跟男生跳雙人舞?雙人舞蠻悶的···我又沒有pai tuo...haha

labichan said...

那個ymca我跟一個男生一只踢來踢去···(有一段是踢腳的。。。)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我没有跟过男生跳哦...
现在要毕业了呃...
有遗憾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