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的恶梦...

当然...恶梦不是我和我的情人在情人节当天分手了....因为我都没有情人...前阵子说的[大劫难]...也许就是今天这件事吧....对其他人来说也许不是大劫难...对我来说这个已经够surprise了...

不知是哪个欠扁欠揍的家伙偷走了我的手机...好端端的情人节竟然发生这种事在我的身上...今天我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吸引人的淡笑....我多想剥下那小丑的面具...让它遗留在被阳光照射的山丘上....可是我始终拿不下它...因为我早已经面无表情....

今天和朋友临时决定去了leisure mall....为的是想让自己分心...面包店的牛油好香...我真的很想站在那里看着师傅做面包...可是因为师傅是年轻人...我不敢站在那里傻着看...小时候我真的垫起脚尖...看着他们做面包...因为自己没得吃...看就够了...后来就在里面绕了很多圈...才回家....看到很多bear bear熊...想要一个可是没人送也没钱买...而且就算买了又不懂要放哪里...就取消这个烂念头了....

在车上被妈妈骂了...痛惜的是那个手机是我的第一部手机...它就这样和其他人走了....它一定在哭泣着吧...我的手机就这样被“绑架”了...但是它很快就被“撕票”了...因为根本不会有人留下任何的勒索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