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看见红色 我的心很酸

红色是我小时候第一个喜欢的颜色....因为很亮...很显眼....
蓝色是我后来“移情别恋”的颜色...我喜欢它的柔...很温和...
白色是第三...我喜欢它的纯...没有污染...
黑色是第四...因为很神秘...让我觉得很好奇...
紫色是第五....我遇见薰衣草...我喜欢它的安静...
绿色是第六...让我想起风...凉凉的...
银色是第七...我想起天使...是很神圣的存在...
最近我才开始接受粉红色...因为我一直缺少的...就是粉红色的微笑...

现在看见红色、红色....是新年....所以没什么....
不过...我总是想起你...因为你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印上了红色的烙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