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黑执事 | 谢尔·凡多姆海伍

从看第一本的黑执事开始...我就喜欢这个谢尔·凡多姆海伍...
12岁的他有大人般邪恶恐怖的思想...是相当有权力的伯爵..
我欣赏他那刚强的性格...因为我没有他那么刚强....
他冷酷的笑容我永远也学不会...我只会平静...
或许如果和他一样...未来的我经历一场大劫难我才会吧...
他不会犹豫...而我却很会犹豫....
做事情果断...这一切也许是我学不起来的东西...
主人的天蓝色眼眸里有着邪恶的光...
执事的红色瞳孔中闪烁冷酷的冰凌...
如果我能隐藏...我面上的一切表情...多好...
伪装起来...真的不想再让别人挖掘我的一切...
我不想失去的都已经失去了...我再也没有机会和他见面了...
我不想再有人继续陶开我原本已锁上的记忆百子柜...
也许..........我自己一个人就够了....

*已经封尘的世界...就不要再有人进去了....
我会一直下着这盘棋...就算我即将倒下...我也要听到[将军]为止....

[我模仿画的谢尔·凡多姆海伍]

4 comments:

+vicky+ said...

你真的有post上來哦==,還寫裏面的對話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呵呵...我最喜欢那句...
哈哈...

Blo0dy V3ndeLynE said...

什么对话??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那个[将军]的....在第三本...
当然是我自己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