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心情很差....无法专心...

我的电话不见也快有一个星期了...原本情绪已经ok了一点...可是今天却发生很多让我快爆发的事....我试过让自己冷静...可是没用...我的name list给我的笔画破了...结果拿空的去复印过....因为我画了一个很深的“1”..破了。

今天我一来学校....就听到那首令我心烦+火滚的歌....好心,audio没有歌可以播了咩?为什么一直都是那首歌!!我这辈子绝对不要再听到那首歌的名!!一直让我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走进班....原本以为离开了就听不到....没想到音量却调高了一倍....那时我真的很想走去剪掉speaker的wayar...当然我知道我这么做对我没好处....我的脑起码还是清醒的...

进到礼堂...我没有听到那首歌...庆幸...不然我会“脸臭臭”一整天...我第一次这么憎恨一首歌...也许听的次数多...开始讨厌了...在加上班上的朋友和这首歌有关系....难免会在班上唱几句....我最不喜欢的...却和我最喜欢的有关系....我能怎样呢?难道当面跟她说不要提起这首歌,我最讨厌这首歌吗?我不想伤害她...所以我宁愿自己承受....

坐在我最不喜欢坐的最前面...第一次这么专注的看着在我面前经过的人...我总爱在这个时候让自己沉淀脑中杂物....平静一下....Junior都说我不笑,很凶....现在我“学习”着微笑....可是我可能是习惯了自己一个人...通常都不笑....看着镜子的自己...我应该是在假笑。

因为一句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感觉有把剑插入了我的心...那种带命令式的话语...我·最·讨·厌·...还是俐媚最好....我最喜欢她的“请问”...是不是成为好朋友就可以不用尊重?有这样的道理吗?你,是不是应该回去再重新上礼仪课才可以呢?难道都忘记了“对人要有礼貌”的这一句话吗?我把不爽的心情全部掩埋...掩埋在心底....

在班上....换节时...朋友拿出的电话和我的电话是同一款...不过我很清楚那个不是我的....只是我看到它我很想哭...因为毕竟我的电话是跟她的一样...看了难免会有点心痛...操作方法原本想就此忘记...问了一句又一句...原本不想说的却因为“不敢反抗”所以说了...其实....我有没有权利不去说的呢?下课...我没有去食堂...我拿起蓝笔想去stor记录一些东西...我从铅笔盒拿出来“狠狠”的“丢”在桌上...就那个“啪”一声...我的情绪可是说是释放了一些....然后带点气冲冲的走出教室....我没有跟他们说我没跟他们去食堂...

那个时候我只想冷静...至少我去到那里遇到的人会让我笑...

看到勤欣...他总是让我觉得心里有点安心...这样爱搞笑的朋友真的很难找...因为在我难过的时候他总是适合的作出令我发笑的动作...让我的烦恼一扫而空....他对我来说只是朋友...虽然我隔壁的男同学说我们有不寻常的关系....5年的朋友了...真的很快....回班....情绪总算恢复至正常水平....不然我随时会发神经....

*当命令式的一句话出现在我耳边时...我真的可以感觉后面有人推我一把将我推下深渊...
就像二年级的时候那样的把我从楼梯间推下去,滚下、滚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