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校内篮球赛

今天学校有篮球赛...校内的...我听朋友说政斌有比...反正我刚好有去学校...就顺便看下....

来到学校...刚好已经开始了...听幸扬讲她弟弟在一开始因为不“好彩”对上政斌那组,输了....后来政斌那组[The Legend]刚好对上我班的同学的组——[什么名]...==不要怀疑那组就是叫“什么名”...每一粒球都很紧张...虽然我对篮球一窍不通...但是那种紧张的气氛连外行人的我都可以感觉到...后来接近结束时....[什么名]的组有个人在半场投进3分球...全场不管是不是支持他们那组的都为他们欢呼....不过最后[什么名]还是赢不了[The Legend]...

后来打打下就进了决赛...跟中六的打呃....[政斌,你们那组的球技真的不是盖的...]==太恐怖了...不过决赛一开始的时候对The Legend那组还蛮不利...因为才打完半决赛就继续打决赛....体力都消耗了很多....我旁边还有人因为不爽输给了The Legend在那里笑他们要他们不进球什么的...自己输了还要这样咒人....一点体育精神也没有...

不过最后胜利的是The Legend...虽然我不懂要怎样算分...不懂为何裁判一直吹哨子...不过想知道胜不胜利很简单...看人的脸就知道了...

过后我就走过去跟他说[打得很好]....真的很久没这么近和他讲话了....不知是不是因为他的关系...我变得很喜欢看篮球赛...虽然我什么都不懂...不过我很喜欢那个紧张的感觉.....呵呵呵.......

*也许这样也是我快乐的来源吧....
借用别人让自己快乐...人笑了,胜利了...
我感觉我好像跟他们是一伙的....替他们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