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夜....能让我为所欲为的时间....

很小....我害怕夜...黑黑的...看不见一切...
突如其来的黑暗总是让我不知所措....
小时候...我总是害怕睡觉....因为关了灯...
我怕恶魔会来抓我...

现在...我反而比较喜欢夜....因为....
我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喜欢偷偷躲在角落...
画一些图画....画了就藏起来的图画...
没人懂...没人看...
开始厌倦了画了图画让别人看...
现在的我只想藏起来....

*恶魔留给天使的承诺....会兑现吗?
<不称职的天使>

1 comment:

Blo0dy V3ndeLynE said...

如果那位天使不了解那位恶魔,是个很大的问题.天使是永远不会知道恶魔在想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