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有时候,星座真的讲得很对。

真的不懂...为什么星座有时候很准...准到令我乍舌...说得很对...让我觉得自己很蠢...我很多事情都不敢做...因为我总往坏的方面想...害怕自己受伤...所以选择不做...结果总是错过很多机会...

今天换新眼睛了...没什么特别的心情...只是戴着会有短短的痛...

很累...今天表演的不是很好...还被老师发现xxxx...哎....算了....今天也画了两张poster...我就像司令官那样叫他们涂颜色等...幸好作完了...很累..过后还补习....

睡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