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云顶游

昨天晚上去云顶....的半山腰...因为爸爸做收工宴...去到那边刚刚好八点...我也是睡了一觉才发觉:“到了”....下车时...很冷下...半山腰而已...已经可以感觉蛮冷的...我和姐姐就一直求爸爸上到山顶去...去第一世界...因为我5年没上去了啦!好不容易来到半山腰就上去一下嘛....结果爸爸终于答应上去了....哟呼~终于可以上去啦~

吃完后...已经差不多9点半....爸爸就驾车跟着朋友的车后面上去...弟弟就叫爸爸开sunroof...我和弟弟两个就疯了...在那边喊:yoohooo~~..==差不多每辆车经过就看着我们...我跟弟弟就挑战“人体极限”...看谁忍最久....因为爸爸的车速+吹来的冷风...就足以让我们的两排牙在打架了...而且...超多星星的!!够力美...不过因为有街灯的关系...我看到很不爽...==太亮啦....车越上越高就越冷...然后雾就越来越多....很多车车都放慢了...然后我就可以感觉到我的手指很痛下...==僵掉...后来...已经差不多要到时....我们真的什么都看不到了...

[够力蒙哦...]

后来上到去...parking lot都有雾飘进来...整个好像冷藏室...很冷下...不是一下哦...真的很够力冷...爸爸朋友的儿子就牵着我...很可爱...6岁而已...手小小的...很会玩psp..哈哈...然后我们去到lobby...看到world clock那里的温度计...O.O!! 哇...12度哦~很爽哦....哈哈哈==...我们就随便逛逛...拍了照片...

[哇...我完全没有这里的记忆==]

[Times square啊?哈哈...]

过后我们有经过赌场...经过而已啦...我都不够岁...然后经过一个摆了很多摊子的地方...看到有人卖葫芦丝...还有瓷笛...哈哈...我终于找到你啦...这个就是瓷笛咯...

[瓷笛]

它的前身是陶埙(xun1)...是经过改良的...不过我不知道跟陶笛是不是一样的东西...吹出来的声音好像小学用的笛子一样...这个是中音的瓷笛...还有低音和高音的...我只会吹“生日快乐”和大长今的“希望”...不过都是有点漏风的==...我本身都不够气...哈哈...因为跟小学用的笛子不一样...不能用以前的吹法...因为会很怪...我小学曾经上台表演吹笛子的叻...哈哈...不过我不是独奏啦...是一整班6J的表演...国庆日的如果没错的话...我还站第一排最右边的叻...第一排叻...那时我几自豪啊...哈哈...不过都已经是past tense了咯....我如果还带那个笛子来表演的话台下一定是从头bu~~到尾....不过如果我带这个瓷笛的话应该有所不同吧...哈哈...

全部讲完了...很长...废话都讲买进去了...

2 comments:

labichan said...

oo.... 很久没有去了咯~
有变吗?
刚才的照片有那个鹿的~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我自己都不清楚有没有变啦...
因为我根本不记得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