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你是我生命中的惊叹号...

很久没看到你了...你好吗?一定很好吧...

要过年了...希望你能放下你的工作...好好的去拜年...什么都不要想...先轻松一下...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哦...不然会有白头发的...

星期三那天...我在礼堂听见你送我的一首歌——“女孩别哭”..我很久没有听到这首歌的出现了...它出现在礼堂的播音器时...我还以为我听错了...当一播到中间的部分时...我的眼泪真的不自觉就模糊了我的视线...幸好有学长要报告...audio就切断了那首歌...我才从思绪中清醒过来...因为这首歌...曾经是我最喜欢的人送给我的...如今...你走了...我连唯一联络你的方法都失去了...

你是我生命中的惊叹号...常常让我有惊喜和快乐...
而我..是不是你生命中的问号...?常常带给你问题的人?

虽然你走了...但是我根本忘不了你...
我每一天都在想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