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在学校的第四天...

今天进入第四天...时间过到很慢酱...真的...哈哈...老师叻...就好像显显酱...今天差点被换位...吓死我...幸好没被换走...都有功课做...不是很多...因为才开始上课...如果久了...哈哈...很多哦...

第四天...暂时都没什么大件事发生...大件事嘛...我的头发真的是有点大件事了...白发魔女叫我绑头发...=='''我剪短发就是不要绑还叫我绑...绑什么?绑毛啊?酱小条好像鸡尾巴酱....唉...她的眼睛真的跟我们“与众不同”...她应该是遗传了孙悟空的“金睛火眼”...哇哈哈哈...

星期二那天开始拔牙...呜~我的牙....20号再拔...我总共要消失4颗牙...那个医生真的很大力....我的牙很长==''' 不过要说才知道我拔了牙...因为笑的时候看不出~哈哈...几好....

*上课时候要专心...........一定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