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我们的故事 2

我生日的时候,是星期五。我的朋友都有送我礼物。那天我真的很开心,去到哪里都会听到“生日快乐”四个字。后来阿华他们还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就是每个人都在一个小小许愿瓶里的小纸张写下祝福语。虽然还有空着的,不过我都很高兴因为很多人都有写祝福语。尤其他写得最长,还勉强的让他的字看起来小又要整齐。他说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不特别,还说星期一会给我礼物,叫我期待。我真的很想把他和恶魔王子拉去验DNA了,他们两个真的很喜欢给别人惊喜。又长得很相像,又同一天出世。世界上真的有如此相像的人?而两人又是我的朋友。真的搞不好哪一天我会认错了。

星期一那天,他进班的时候偷偷的把礼物塞进我的抽屉里(他的手可以直接从我的抽屉里拿东西或放东西的)。他和阿华就写了一张小卡给我。刚开始我就以为只有小卡而已,还很开心说谢谢。过后他说:[还有啊] 我就傻了一下,就看了看他指着的方向——我的抽屉,发现一个长方形的礼物,还用他喜欢的米黄色礼物纸包着。我开心地收下后,回家打开来一看,发现是有微笑太阳的风铃。那时我就想,为什么那“两兄弟”送的东西都会有共同点?一样都有微笑的太阳。真的有股冲动想拉他们去找科学家,虽然我听说过这个世界上会有和我们每一个相像的人,可是也不会这么巧吧,地球这么大偏偏这两个相像的人距离会这么近?

10月,开始考PMR了。我和他在同一个班考试(都几衰下的,这样都可以同个班)。他坐我右边那排的最前面。我是他左边那排的最后一个位。因为那个考官不凶,所以我们那5天都是抱着轻松的心情考试。有时接近时间完毕时,他还会转过头来向我摆V字。我也一样向他摆V字,表示我们都会做。

考着最后一科的时候,也就是第五天。那时考着我最拿手的科目——地理。我很喜欢地理,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很好玩。哈哈。我们——我,他,阿华,小琦,bobo,小燕和她的朋友,陈董还有vicky都约好,谁先做完就先从考场去更衣室换衣,因为这个试考完以后我们就自由了。我们都已经说好,考完试就出去玩。

我一做完后,检查了所有的答案,再把那张粘在桌上的准考证拿掉(作纪念),收拾好东西,就拿着衣服走下楼去更衣室了。换好衣服后,大家都准备好一切后,我们就出发了。 去哪里呢?去火车站啦。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midvalley咯^^

到了那里,刚好差不多接近我们已经订票的电影上映时间。去柜台拿了票之后,我们就进场了。因为是星期五的关系,所以看戏的人很少。哈哈。没有人跟我们争。我们去看了《七擒七纵七色狼》,因为电影院没有什么人的关系,我们的笑声已经盖完了整个电影院。尤其他和阿华的笑声最大声。坐在比我们下面几排的外校中学生(也是考完试的)都望上来。总之我们这一排的人很会笑,变得不知是电影好笑还是阿华的笑声感染到我们笑了。

过后我们有去game场玩,玩到不知几点了我们才搭火车回kajang。那天我们都玩到很疯,因为考完试大家都很尽情的玩。我回到家都已经很夜了。那天我还做了一个很开心地梦。

——待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题外话:我突然找到一张图片...可以说这整张图都是为了政南作的...

真的可以说...里面的话...就像他说的一样...

2 comments:

labichan said...

你有friendster吗?
在那边chat~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violet_1307@hotmail.com
我的friendster和msn也是这个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