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朋友家拜年

今天早早就去幸扬家...不过我是最后一个到...也不算早==''' 当幸扬讲“全村人等我”时...我还以为有很多人...怎知就那几双鞋....==太恐怖了啦....还以为真的很多人...

过后我们就去......去...err...lee wen的家...如果没错...是不是这样拼的...=='' 在那边逗留了一阵...梅莹和double E就来了...然后就拍照啊...玩牌啊...还赌博啊..==我很乖的...玩一下而已....过后就还有去丽思(译音)...国榕...梅莹...double E的家...次序可能乱了...哈哈...

过后我回去幸扬家等妈妈来载时...已经9点多晚上了...我和幸扬还有她两个弟弟玩烟花...玩到对面家的车alarm响...因为很够力大声...好像要把天炸下来酱...因为那个“响天雷”是加过料的...被那两个弟弟改装...不过.....很危险下...男生真的很恐怖...什么都敢...过后...我就回家休息啦....

>>>10:30pm...家里的电话响了....不知为什么....心里很想下一秒楼下接电话的会喊我名字说是我的电话...不过却不是...多期待是你打电话给我....我真的很想再听一次你的声音.....我现在...也只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