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新年

今天初三...我还是要去拜年...只是比较迟出发而已...因为等下要去紫竹亭拜拜...去年初二去拜...遇到Kachawan...真的吓死我...因为芙蓉真的很难遇到朋友...

初一的时候叻...回婆婆家咯....呵呵...去到那边就一直看戏...吃零食...不过爱吃虾饼的我竟然看到都不要吃...因为喉咙痛...==很惨...声音都变了...后来阿玲姑姑来到婆婆家后...嗯.............她的儿子可以说是“超级破坏王”...他坏事就不要讲了...讲一个听了会觉得很废的事....他爬上椅子跌倒...然后椅子敲到他的手...他就拉着椅子去厨房指给他妈妈看说那个椅子敲到他...回到来就一直打那个椅子....==听起来很废...不过他真的是被宠惯了....

晚上去波德申...去到阿玲姑姑家就玩烟花....哈哈....很爽...因为靠海...星星特别亮...烟花也特别响...原本打算有去海边的...不过因为太夜了...就没去了....呜~我真的好多年没去了啦....

初二....就去外婆家咯...看到表弟很可爱哦...一年才见一次面叻....都不懂他会不会认得我...==不过他应该还不认得吧...酱小...很像外国人...白白的...不过讲是外国人也是的...因为他是新加坡人吗...哈哈...也是外国吗...过后还有去很多亲戚的家咯...我真的不懂应该叫什么咯...我只是懂他们是亲戚咯...最衰电话没位咯...不然我拍多多照片...

明天去幸扬家拜年哦...还有去其他人的家...不懂会搞到几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