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比赛

现在这个时候的话是还没公布成绩的...我自己就跑回家了...呵呵...不能当场和他们分享喜悦悲伤...因为过后我还要去看表演...妈妈催我早回家...所以现在就来写今天的咯...

很早很早就去学校了...帮手弄他们的衣服啊那些配件...结果弄得来差点迟到啦...==后来总算赶得及到会场报到了...

看到31个瓜们穿着战服...心里真的难掩喜悦....我真的很开心...伟俊和建国他们穿着我们的制服...虽然他们本身不是真正代表自己的队出赛...不过他们很认真...呵呵...他们的ahli也很快和我们的队员打成一片...也非常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他们真的很珍惜....

[准备就绪咯...]

还没开始之前我又是替他们紧张...又是替他们高兴...因为终于都能出赛了...呵呵...一边帮他们弄帽子一边跟他们说加油...真的再也没有一天我是那么高兴的...因为我第一次跟着他们出来...陪着他们比赛...

现在还没开始比...来个镜头特写...呵呵~


[嗯~很好的表情..哈哈...]
因为最后一天穿青色的制服了...来拍着两个bomba的...哈哈..

[笑~]

算是历史上的一页吧...当bomba和krs的一起gabung出赛....我们没有紧张比赛的好坏...我们的心情真的是just enjoy the competition..每个都嬉皮笑脸的....不过将要轮到我们时....就有些人开始紧张了...包括我== 虽然我没有比啦...

[怕....]

有其他学校的已经开始比着了...因为还不是很晒的关系...我就跑去看...拍他们~
[别校的..]

干脆坐着...==因为站到很累了...比赛的只有我们学校是华人哦...其他都是马来人...除了我们的arvin是印度人啦...哈哈...

呜~轮到我们了....现在考官在检查司令官的制服.....




[上场咯...加油哦...]

至于比赛过程怎样叻....我就不要放咯...因为我用来录的...不过可惜的是...放去电脑的时候不懂什x事结果整个video没有声音了T.T...惨liao....

比完后...就和bekas来张合照咯...



[arvin在吃饭...哈哈...]

因为已经比完了...我们也没有那个兴趣去看别人....==不然自己伤心不好啦...然后就让他们自由活动先咯...要等成绩还有很久...我喝着水的时候...突然看到建国捂着鼻子从比赛场地跑去休息亭后面的草地...然后就这样睡(?)在地上...我就走过去看...看发生什么事...结果.....


原来他自己流鼻血== 不过他很笨....流鼻血了还用跑的回来....sot的啊....结果我们就围在一起给他“急救”...递卫生纸给他什么的...==做到好像晕倒酱...不过最后都没事啦....

过后...我就跟他拍照留念咯...难得他穿着的是我krs的制服咯...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虽然我们到最后还是没有拿到...嘉威也因为这样哭了...但是嘉威你不可以哭的哦...你还有机会的...而且这只是比赛而已...当作拿经验吧!以后可以威给小的...哈哈...因为你叫嘉威嘛!^^

没有拿到我心里也很失落...但是今天...这天的回忆...那些快乐...我不会忘记....因为就只有在他们的面前...我才是真正的我...就只有这个时候...我不用带着我的面具做人....我会一直一直珍惜着.....这份小小的友谊.....

2 comments:

失落非主流 said...

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一起所学习到的过程的美好留在你回忆里...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对咯...
这么美好的回忆...
死都不会忘记的^^